「本人所生產的稻穀,於採天然日曬後,即存入冷藏庫,採0-2度C間超低溫儲藏,鎖住米的鮮度及米質……真空包裝……值得信賴的超優質米 。」

 

「本人本著歡喜心種植,體驗出人與大自然共生共存之理,本著有機種植的理念,採施用有機肥,不用化學肥料;所生產之米……」

喜真智米系列產品簡介




您  吃 健康 好米……
米飯」為國人之主食,每天吃品質優良的好米飯,是健康的最佳保障。
本產品採用古法種植,施用有機肥而不用化肥、不噴灑農藥;產量少,品質佳、能量強。
全程自產自銷,以讓消費者吃得健康為己任,是值得您信賴的健康好米。

一、台農秈22號(長香米):
濃郁芋頭及茉莉香味、口感奇香、低蛋白不易發胖,為健康瘦身之好米。2.8公斤真空包裝,訂購10包(含)以上免付運費。
二、高雄145(晶鑽米):
低蛋白、輕盈窈窕;口感軟黏、富彈性、晶瑩剔透。2.8公斤真空包裝,訂購10包(含)以上免付運費。
三、台梗9號(壽司米):
口感軟Q,媲美日本越光米,如吃壽司般。2.8公斤真空包裝,訂購10包(含)以上免付運費。

四、紫米(養生米)
口感軟黏具彈性、含豐富纖維質;性溫、補血益腎氣、富含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劑。2.8公斤真空包裝,訂購10包(含)以上免付運費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您好價格白米,糙米皆為三公斤三百元,紫米為五百元,謝謝。


      刪除